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Logos Hope@啟德郵輪碼頭

難得米高可以放足四天復活節假期,我們當然爭取機會帶燒腩仔四處玩啦,而第一天就帶了他去啟德郵輪碼頭的Logos Hope見識一下了。



上船前擺好pose影張靚相先﹗

Logos Hope(望道號)其實是一個海上書展來的,艾菲之前已經在網上見過有媽媽介紹,本來都十五十六要不要帶燒腩仔去,碰巧有朋友相約同往就當然go go go啦﹗



上船後會見到一個迎賓區,右邊有救生艇劇場播放介紹短片,燒腩仔完全不懂欣賞短片內容,但就很高興地擒高擒低盡顯馬騮本色。



左邊則有相片區讓大家看看船隻的歴史,而最吸引燒腩仔的除了大大個航海軚盤之外就是這個敲得響的大鐘了。



之後便會進入書展區,由於當天是公眾假期,場內是超級多人,要到後期差不多五時才好一點,燒腩仔則全程不停重複扭抱再扭落地這套動作,結果米高全程被他耍到「陀陀擰」...



雖然要付$10入場費上船,不過書展的書算是抵買,不少小朋友英文書都是$20-$50一本,有些更是買一送一,連Oxford Reading Tree的書都有,不過艾菲一心打算以後全套淘就沒買,最後只買了一本$100 Disney Storybook Collection,和一本$20有警車聲的發聲書,另外見捐錢可以拿一張Logos Hope的紙模型回家玩,艾菲又拿了一張給自己玩 (隻船好易摺又靚,如果小朋友大D可以畀佢自己摺,當做小手工都得)。



離開書展後會路經一個叫生命之旅的畫展,場內有導賞員介紹每幅畫的意思,不過我們都是亂行一通沒有理會,出來之後便會見到Kids Area和Coffee Shop。



圍繞船隻走一圈便逛完,離開前還可以去扮一扮船長呢﹗kakaka...



一場來到,下船後當然要上啟德郵輪碼頭公園逛一逛啦,怎料一出電梯便見到這個水景公園,一條條水柱輪流噴上來,燒腩仔見到即興奮得想衝過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艾菲都掙扎了一會兒才敢讓他玩(見佢無東涌D水柱咁勁又有帶多套衫先畀得佢玩),完全沒想過平日超膽小的燒腩仔會玩得如此高興,不停追著水柱走來走去,後來玩得慶起更嘗試用口去飲那些水呢﹗



Sexy Baby!!!



見太陽開始下山便趕緊跟燒腩仔穿回衣服再走去公園盡頭看日落(因為一早應承咗朋友陪佢上來係為咗睇日落)。



除了日落之外,亦可以欣賞很美的維港景色,在這裡看煙花的話應該都很不錯。



當然,小朋友是不會懂得欣賞美景的,幸好這裡都有充足空間讓他走上走落繼續放電,有些人更帶備餐墊在草地野餐呢﹗

Logos Hope在啟德郵輪碼頭將開放至23日(即今日),25-26日便會轉到堅尼地城那邊,如果有興趣去逛的便要爭取持間了﹗

海上書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