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Hea遊觀塘海濱花園

復活節假的第二天有朋友過來探燒腩仔,跟他玩了一整個下午及夜晚,為了讓他養精蓄銳迎接第四天由早到晚的豐富節目,第三天我們打算稍是休息沒安排任何活動,但見天氣好得不得之了,還是忍不住想帶他去公園玩,結果決定hea遊觀塘海濱花園。



觀塘海濱花園是艾菲第一次來便愛上的地方,地方一點也不大也沒甚麼特別好玩,但勝在view靚可以望到對面的啟德郵輪碼頭(之前未起嘅時候可以直望對面海仲靚),來這裡的人也不算多(不過比起一年前已經多咗好多人),只是在這裡走著聊著的,感覺已經超relax和舒服﹗



這裡另一樣出名的,就是看日落了,這天我們等燒腩仔睡醒晏覺才慢慢出發,過到來剛好可以看到如此美景。



跟啟德郵輪碼頭公園一樣,同屬飛機航道範圍,只需將頭抬起便很容易找到飛機,看得燒腩仔如痴如醉呢﹗



就算沒甚麼好玩的,只要有地方給他走動,單是在梯級之間上上落落,燒腩仔已經可以自得其樂﹗



走到公園盡頭都有些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的,例如這些給年紀較小的小朋友敲敲打打的玩意。



外邊還有些給年紀較大的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有爬石和這個連艾菲都不敢玩的轉轉椅。



燒腩仔對這個會搖的平衡木最有興趣(呢個係高難度遊戲來,連艾菲都要好小心先行得到),起初只肯爬上去坐一會兒,待艾菲跟他示範了怎樣玩之後便敢拖著米高的手在上面行。



不看指示牌也不會知這個是一個搖搖板,見彈力不太大便放燒腩仔坐在中間,再由米高坐在旁邊負責搖,沒想到他會玩得如此高興呢﹗



離開前帶他去看台那邊坐著休息一下飲飲水,沒想過拍照出來的效果是如此good呢﹗艾菲超喜歡這張相,感覺像期待著甚麼的很poster feel呀﹗



離開時遇著公園地標夠鐘亮燈,地上會同時射出霧氣,燒腩仔原先被它嚇得調頭就走,但見其他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又戰戰兢兢的走近想玩喎﹗kakaka...

觀塘海濱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