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有定案啦﹗

經過昨天的巡迴睇場,艾菲和米高也對彩晶軒情有獨鐘,難得我倆有如此一致的感覺,又既然大部分場地也沒有我們想要的首選檔期5/3/2011,那麼便要次選檔期12/3/2011吧。

為對四大長老表示尊重,於是便相約他們今天去飲茶多睇一次場,順道致電彩晶軒book位和confirm我們要12/3/2011的檔期,亦漏夜看齊網上一切對彩晶軒的comment和落訂注意事項。

菲爸菲媽是相當識趣的放手讓我們自行決定而沒有來,於是艾菲便和米高一家四口一行五人去了飲茶,book了位仍要等以及那位叫位姐姐的態度實在讓人驚嚇,不過觀乎其他侍應和部長的態度也屬不俗的,食物也令人相當滿意,特別是芒果布甸獲得米高妹妹激讚。

飲過茶後便正式睇場吧...



門口的牆紙和供新人拍照的結婚蛋糕



放在門口供新人拍照的梳化



長方形廳沒有view可言,32圍過後就會如紅館坐山頂的朋友般看得不太清,但我倆都覺得很warm和集中



新娘房大到放得落這套很elegant的梳化連茶機



另一角放了一張按摩椅和雪櫃

睇完場便即時落訂hold場了,訂了彩雲廳加彩晶廳的一格,即當晚後面的彩晶廳可以做晚市小菜,但應該接不到其他婚宴booking,那麼便不用擔心席數大增時沒位擺的問題,暫時未有2011 menu但肯定免加一茶芥,除了原來package贈送的東西還有婚紗展現金回贈和半價任飲,另外還將送的FOV酒換做免費椅套,更額外贈送全場賓客兩小時免費泊車。

艾菲明白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網上討論區對彩晶軒的服務也各有說法,有說其服務差,亦有說其食物只屬一般,樹大有枯枝是必然的事,而且現在距離我倆的Big Day還有一年多,好的可以變差差的也可以變好,根本不能保證些甚麼,只要我們跟酒樓多溝通事事小心跟到足,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意外發生吧。

P.S: 無意中發現原來12/3/2011(農曆二月初八)是通勝中的閉日,意思是關閉、收藏、天地陰陽閉寒的日子,到底即是甚麼艾菲其實不知道,不過一般來說就是忌嫁娶,但既然我倆也不介意這些事情,為免遲了會天氣回暖的米高是堅決不改日子,一於百無禁忌開開心心便可以了。

1 則留言:

  1. Hello, Ivy
    你好, 我SEARCH BLOG 無意中發現, 原來我同你同一間酒樓架, 我係2011-3-13, 遲你一天, HAHA!
    JANIS
    [Ivy12/31/2010 12:28:00]哈哈...又會咁啱嘅,大家做blog友交流心得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