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Home Sweet Home

失蹤了兩星期,除了是因為故意躲懶甚麼也不去做,亦是因為時間都花了在我倆將來的家身上。

想也沒想過,一直「踢極唔郁」的米高會忽然選擇在現時樓價高企之時行動,繼而我倆只是花了短短十天時間,repeat 又repeat地在同一屋苑睇樓(因之前一早有共識鎖定這屋苑),然後回家不停為各自要求大吵大鬧起來,再突然因為叮一聲「係呢間啦」的感覺而順利以合理 價錢購入我倆的新居。

整個過程中,艾菲知道米高為自己付出了很多,為艾菲提供一個安樂窩,是他當日跟菲爸菲媽許下的承諾,所以明知樓價開始升得有點過份,父母都反對他高追之時,依然堅持要買樓的是他,相反艾菲則在旁不停潑冷水,未能在精神和金錢上提供多一點的支持。

現時塵埃落定,一切都已成定局,不論菲爸菲媽還是米高家人都高興極了,但我倆都清楚知道現在才是一個開始,未來半年要為這個家而煩的實在多的是,希望艾菲這次能夠成熟一點,給米高一個強大的後盾,做他最大的精神支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