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婚前檢查 - 睇報告

上次檢查之後兩天便收到Kinetics的來電約時間看報告,因艾菲做了額外的超聲波檢查,而且反正都是付同樣的金錢,於是便決定約醫生看報告,雖然醫生只在星期二和四在佐敦診所,但碰巧艾菲和米高請了兩天大假過澳門,於是便約好了今天跟米高一早去看報告再出發去玩。

準時九點九到達診所,等了一會兒便可以見醫生,醫生是比我們想像的老(大概是接近退休年齡那種),只是很brief 地告知報告內容,反而旁邊的護士姐姐比他解釋得還要詳盡,更幫忙提醒熱愛食海鮮的米高要打甲乙型肝炎針以防感染(要不是護士姐姐說有需要,他一定連考慮也 不會考慮呢﹗)。

檢查的結果算是不俗的了,最手尾長的地中海貧血症和肝炎都沒發生在我倆身上,而且終於驗出米高的血型是positive(因他的家族成員中有人是negative的),至於其他身體上的小毛病則大家日後都要特別注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