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蜜月之旅 - confirmed

由第一次跟米高坐飛機去旅行,便開始努力儲asia miles,直至半年前終於儲夠三萬多miles(米高因出trip可以坐正價機票的關係,老早已有六萬多個miles),可以換一張去日本的來回機票,於是想也不用想的,北海道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我倆的蜜月地方(因為用同樣miles換機票,去北海道較去其他地方抵)。

基於知道來往北海道的機票比較搶手(而直航的比轉機的又更搶手),於是十個月前便要致電換領,搞了大半天才終於打得 通電話,好不容易終於confirm booking,結婚後的星期一清早即飛東京再轉機到札幌,十天後飛往東京停留幾天才回香港(每次去日本總要順路到東京掃一掃貨啦﹗)。

雖然又是去日本(拍拖以來幾乎一年要去一次才安樂),雖然結婚後通常會累得不願動,雖然三月中的北海道已經沒雪祭,但一想到自己說了幾年也去不成北海道,以及他日真的做了人家父母的話肯定未必有時間去兼不能享受那種浪漫感覺,便實在不應再猶豫了。

現在機票已經confirm,其他酒店,租車與及安排行程等煩瑣事宜便留待日本通米高大人處理,希望一切能夠順順利利別妨礙到我們準備婚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