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開會@Basaa




等了個多月,終於到了跟Basaa Photo開會和fitting的日子,除了買了girdle和影相道具外,之前亦已經到了想拍攝的景點做實地視察,更在平安夜前一天漏夜上網找來一些reference相,再一次認真看看網上討論區對他們的comment和要注意地方。

準時一點便到達Basaa,攝影師哥哥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是次為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哥哥是Eric,跟他說了我們想拍攝的景點和主題,亦將reference相交了給他參考,未知他是否完全明白,不過很認同他常說的「互動」,亦提供了不少意見給我們參考,建議付款加鐘和book他們的車是預期之內的事,初部對他感覺良好,至少聽他說爛gag我倆也會笑。

之後便到fitting時間,跟伴娘小姐極速地掃了幾本相簿揀衫,婚紗款式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晚裝的確如其他人在網上所言,可以選擇的確不多,最終艾菲選了六件婚紗和五件晚裝來試,然後在Christine的幫忙下很smooth地將衫試完,完全不用心大心細便選了一件大拖尾婚紗,一件小拖尾婚紗,一件挑戰極限的deep V露背晚裝和一件紅色厲鬼晚裝,全程歷時不足一個小時。

明明之前一晚還在期待著看自己穿起婚紗的模樣,怎料到了真正將婚紗穿了上身,感覺反而不大甚至覺得有點不外如是,大概是因為還未化妝set頭仍未真正投入的原故吧,但經此一役後至少知道那些款式的婚紗和晚裝的cutting和款式比較適合自己,而這次選的都是一些相對較為特別的款式(因很grand的款式不愁在big day當天沒機會穿嘛),另因加了五百大元將原先加送的便裝改為晚裝(因實在不想再在僅餘的一個月內四出搜尋合適服式),現在只需在影相前買米高的禮服恤衫和一些必須物資即可,期望影相當天一切能夠順利吧。

P.S: 未知是否昨晚的平安夜大餐所至,今天度身時發現腰圍肥了半寸,O...在剩餘的半個月內,要的起心肝瘋狂做運動才行了﹗

1 則留言:

  1.      你好啊…我同男朋友都係bassa既eric幫我地影架!我地亦都選左跳飛機做background,係客相簿都見到我地的reference的!不過因為我地跳飛機d位唔靚,所以最後我自己一張都無choose到!       你地放心啦…eric好瞓身及盡力,你地一定影到靚相的!加油啊!
    [Ivy12/27/2009 03:51:00]聽到你咁講即時信心大增,希望我地到時都影到靚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