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funky dance

自中三以後已經沒有特別減過肥,一直對自己不太肥不太瘦的身型相當滿意,最高興是自己屬於那種遇壓力即沒胃口接著自動瘦的那種人,即使真的有點肥態的話亦只需戒食零食即可回復原狀,久而久之當然是養成了懶做運動的習慣。

可恨的是,人的新陳代謝是會隨著年齡而逐漸變慢,轉了做office工以後的運動量較以往更少,飲飽食醉的機會越來 越多,遇壓力反而會增加食量,然後兩年以後的今天,艾菲的bye bye肉是越來越招搖,雙腿上的大臂肉是越來越強壯,為了要做個靚靚新娘,這次是不能再躲懶的了。

之前一直看其他blogger的blog,也有提過潘若迪的funky dance,不在乎舞步正確與否,只在乎你有好好運動,潘老師搞笑的造型和說話,輕輕鬆鬆的在家跳來跳去便可減肥,正好是艾菲這個連外出跑步也覺麻煩的人 的茶,於是昨午一鼓作氣走遍全旺角的影碟鋪,好不容易才在新世紀的三聯找來兩隻DVD。

今天閒著在家沒事幹,艾菲便立即拿出DVD來跟著跳,舞步對沒跳舞底子的艾菲來說是有點難,但果真是不消十分鐘已經跳至滿身大汗,相信只要艾菲拿出一點恆心去跳,再配合wii fit和伴娘小姐借我的啞鈴,便能夠將討厭的贅肉全部趕走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