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交待飯局

自從米高求婚後,已經第一時間告知菲媽艾菲要嫁人,怎料菲媽卻說要米高親口向他們兩老交待才可算數,幸好米高相當合作的即時約了今晚的飯局以示他的誠意。

好不容易才等到一星期後的今天,一行四人坐米高的車到達餐廳,心內一直盤算著米高到底會怎樣開口,怎料才坐下不夠一秒,米高便在耳邊很徬徨的問我該怎麼開口,吓?不是已經給了你一星期去準備的嗎?怎麼現在才來問我這個問題?在菲爸菲媽面前我怎樣開口教你呀?

大家安頓好連菜也點好以後,米高是終於要硬著頭皮開口入正題,然後他說了第一句開場白已經即時將我氣壞,怎麼這個平日多口兼唔知醜的人會如此失禮的呀...幸好菲爸菲媽沒有介懷,只是笑笑的讓他重新說一遍便行,我才可鬆放下心頭石整晚一直陪笑。

現在才是開始而已,未來的日子你到底捱不捱得住的呀?要順順利利的成為一家人,你一定要努力學習怎樣跟我的家人好好相處,做個勇於承擔的男人才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