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談婚論嫁

一直都知道談婚論嫁並不是件易事,這幾天親身經歷過後體會更深,不是彼此愛得足不足夠的問題,亦並非有人故意刁難從中作梗,而是雙方家庭環境背景的差異,大家口中一句沒所謂是否真的可以如此沒所謂?作為中間人的兩位主角又應該怎樣處理?

跟好友和菲爸菲媽商量過後,大家得出共識是不要在雙方家長見面時談及禮金酒席和餅卡等問題,以免傷及感情讓艾菲和米高日後難做,有甚麼要談判的就由艾菲出面代表女家跟代表男家的米高說,可惜艾菲和米高的溝通似乎是出了些問題,終於鬧出了一些亂子弄得艾菲一家不太高興。

唯一慶幸頭腦極不靈活的米高在最後關頭終於聽得懂艾菲的話,然後親自來到艾菲的家跟菲爸菲媽解釋清楚,讓大家冰釋前 嫌修補關係,雖然菲媽一眼便看出一切也是艾菲的鬼主意,不過艾菲實在感激米高為艾菲所付出的勇氣和承擔,如果調轉了身份的話相信艾菲也未必能夠沈得住氣和 冷靜呢﹗

米高呀米高,你真是很強勁呀﹗以後日子一定要繼續加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