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311最後衝刺

繼續回到未嫁時,TVB電視劇常說結婚前男女主角不能見面,然而艾菲跟米高卻一於少理,一大清早便雙雙出動作最後衝刺﹗

因為Berfa勁好可以讓艾菲在婚前兩天便拿禮服,亦一早跟The Workshop的Gary開完會,並一早跟MUA Jacko拿了頭飾,所以這天的時間是相對輕鬆,我們先到尖沙咀紫水晶那裡拿了媽咪衫之後,就直接到油麻地永隆拿裙褂,最後便到旺角花墟卉豐拿頭花和買Jacko建議我買的富貴子,然後便拿著一袋二袋的回大埔娘家。


擔心了幾個月,終於confirm有桃紅色牡丹花的一刻真係超感動﹗

來到單身的最後一天,心情是非常平靜,唯一有點不安是在四出奔走的期間,收到朋友來電通知日本東北大地震並發生海嘯的消息,起初也不為意以為是小事,怎料回到家看電視新聞便覺心寒,最擔心當然是3月14日出發的北海道Honeymoon會否受影響啦,但大家都明白這一刻根本甚麼也做不了,所以一切唯有留待結婚以後再算。


大口仔陪我出嫁呀﹗


菲爸特別為艾菲預備的型爆碌柚葉花洒

回到娘家以後,姊姊跟哥哥也陪菲媽忙完回來,一家人嘻嘻哈哈的佈置屋企,菲爸則煮了一頓豐富晚餐給艾菲,飯後艾菲用菲爸特製的碌柚葉花洒沖涼,再忙這忙那的搞了一整晚以後很快便到了上頭的時間,從來沒有拜神經驗的我們這一家是有點手忙腳亂(哈哈...亂到連相都唔記得影呢﹗),菲媽照稿讀了上頭的對白,替艾菲戴上特別搜尋回來有籽的扁柏(寓意婚後會有BB生),完成儀式後食過湯圓大家便上床去睡了。

1 則留言:

  1. 結婚前一天,我和你的感覺好相似。本身應該好開心先係,聽到海嘯消息個人的心情真係好複雜。
    因為一心諗住結婚後去日本玩黎獎勵自己之前籌備結婚的辛苦,點知有件咁o既事...以不安的心情去迎接結婚....
    [Ivy11/30/2011 23:48:27]係啦,真係完全無諗過會有呢個意外出現

    回覆刪除